我校民建会员指导的作品获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三等奖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4-01-19 访问量: 10

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在2023年6月至12月举办,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备赛,选送参赛作品涵盖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绘画作品类、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优秀案例等内容。我校民建副主委李田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中国古建》获得绘画作品类(本科乙组)三等奖。

   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

绘画作品类(本科乙组)

奖项

学校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三等奖

江西农业大学

中国古建

王梦晗,俞伊婷、毛景慧,张恒杰

李田


供稿:校民建委员会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