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1-07-29 访问量: 552

      2011年7月25日至27日,我校部分统一战线成员赴柘林湖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并举行了党史、统战知识竞赛。副校长金志农、陈金印、原副校长杜天真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金志农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鄱阳湖·生态·创新》的报告,他以多年致力于鄱阳湖生态研究的经验,结合工作实践,阐述了他在生态理念方面的研究和体会,介绍了鄱阳湖的基本状况、生态与生态化的概念以及对创新的全新理解。精彩生动的报告,深深地吸引了听众,引起了会场阵阵笑声和深深认同。

      报告结束后,各民主党派代表也结合金志农的讲话,结合所参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自身的工作畅谈了感触和体会。

      此次交流活动的另一个主要内容是举办了一场“江西农业大学党外人士党史统战知识竞赛”,生动的竞赛形式和丰富的竞赛内容使统一战线成员们在欢笑声中掌握了知识,受到了教育,提高了对我国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

      副校长陈金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以及所取得的良好效果,他鼓励统一战线成员们进一步在工作中发挥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