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教授看望我校科技专家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1-02-21 访问量: 558

      2011年1月26日下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同志带领省科协、省文化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校党委书记石庆华、校长黄路生、副校长上官新晨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动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看望我校“首席教授”任军同志。

      在基地会议室,胡振鹏同志亲手将慰问金和鲜花送到任军教授手中,祝愿任军教授新春愉快、工作顺利,事业如鲜花般灿烂盛开。同时,胡振鹏也代表省委、省政府祝愿我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随后,任军教授就我校动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向胡振鹏同志一行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完汇报,胡振鹏勉励我校科技专家,一定要抓住“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大好机遇,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努力提升教育质量,立足特色、树立品牌,为江西地方经济发展培育更多高质量人才,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校长助理胡春晓、许斌华以及学校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