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魏洪义获政协江西省委员会2008-2010年度优秀提案奖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1-11-30 访问量: 641

 

      2011年11月29日,全省政协第五次提案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大楼会议厅召开。座谈会由省政协副主席朱张才主持,省政协主席傅克诚、副主席陈清华、肖光明,秘书长肖为群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省政协主席傅克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杨斌、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王全春和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喻晓社分别讲话。省财政厅负责人和民革省委会负责人等分别代表提案承办单位和提案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

      会上表彰了60件优秀提案和一批先进承办单位。省政协委员、校民革支部副主委、我校教授魏洪义在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我省造林绿化“一大四小”工程建设中,高度重视林木病虫害爆发的建议”受到表彰,被评为政协江西省委员会2008-2010年度优秀提案。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