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共青城考察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11-17 访问量: 1110

       2014年11月14日,江西农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20余人赴共青城参观考察,先后瞻仰了胡耀邦陵园、考察了共青大学城(科教城)指挥部、参观了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校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
         在胡耀邦陵园,大家细心聆听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对胡耀邦同志坚持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推进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注意发挥知识分子在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光辉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之后,大家来到位于南湖新区的共青大学城(科教城)指挥部,对共青大学城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多直观的认识。知联会成员还参观了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接受省情教育。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知联会成员与共青城市委副书记王正发等当地有关领导进行了相互交流。校统战部部长杨峰介绍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联谊会副会长李晓霞、秘书长王萍等成员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增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合作共事的责任感。要积极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深入基层,多做实事,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