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承担九三省委会一类重点课题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06-27 访问量: 162

    日前,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下发了关于2014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标的通知,在准予立项的四个一类重点课题中,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承担了课题“当前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应妥善处理的问题与对策建议”子课题的调研工作。
    该子课题的主要调研内容包括:二轮土地承包不完善的以什么为基础进行确权登记颁证;实测土地面积与承包合同及原来的经营权证书记载有出入的如何确定;对承包土地调整的地方如何确定家庭承包地的面积;对土地集体所有权有争议的如何开展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对二轮土地承包合同以外的新增加的地块能否进行确权登记;对农户开垦的土地是否登记为家庭承包地;农户流转的家庭承包地如何确权登记;在研究以上问题的基础上,对完善国家政策法规提出意见建议。
    我校九三学社成员将在暑假期间开始课题调研工作。(统战部2014年6月27日讯)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