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晨曦民族社隆重举行少数民族联欢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1-04-24 访问量: 303

      2011年4月23日晚,江西农业大学晨曦民族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隆重举办了以“感恩祖国情·筑梦民族心”为主题的民族联欢会。校党委统战部、院团委(学工办)有关人员,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少数民族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伴随着充满民族风情的大型藏族舞蹈《敬你一碗青稞酒》,联欢会拉开了序幕。优美动听的葫芦丝演奏,激情四射的彝族舞蹈,空灵幽美的笛子独奏,灵巧轻盈的傣族舞蹈,还有汇聚侗、瑶、傣、壮、彝、藏六族的民族服装秀,为师生带来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更有动漫社、经济研究协会及十佳歌手的倾情助阵演出,会员自编自演的小品、评书,现场少数民族观众的即兴表演,穿插的互动小游戏及少数民族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气势磅礴的《爱我中华》大合唱中精彩落幕。

      晨曦民族社在江西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校团委的指导下,围绕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民族团结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特色、成效显著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也为建设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