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侨联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3-11-30 访问量: 118

 

      2013年11月28日下午,江西农大侨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校三十多位归侨侨眷以及党委统战部同志参加了会议。

      农大侨联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日前召开的江西省侨联第七届代表大会的盛况,传达了省委统战部长以及侨联会长的讲话精神。

      之后,会议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并就公报精神进行了解读,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体会,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重大部署,对于推动中国继续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侨联在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他们所获得的荣誉表示了祝贺,并表态将进一步贴近侨心、服务侨胞,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实际问题,维护他们的合法正当权益。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