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3-12-26 访问量: 206
       2013年12月24日晚,我校党外知识分联谊会在校办314办公室召开理事会。知识分联谊会会长徐明生主持会议,统战部部长杨峰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张锦霞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校党外知识分联谊会2013年的工作。会议结合省委统战部关于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和我校实际,研究了我校党外知识分联谊会2013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统战部部长杨峰在讲话中强调:党外知识分联谊会在高校统战工作体系中地位重要,我校党外知识分联谊会作用发挥突出。党外知识分联谊会要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活动,建设好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园地;积极参政议政,结合专业优势、立足工作岗位建功立业,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人才高地的作用;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建设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