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1-06-28 访问量: 319

      (统战部2011年6月28日讯)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民盟各级组织和盟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盟的可持续发展争创佳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再立新功,中国民主同盟对2010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民盟地方和基层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民盟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一贯重视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政策,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形成制度、形式丰富多样,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逐渐提高。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顾全大局,建言献策,爱岗敬业,教学科研再立新功,促进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同时,还积极服务社会、服务“三农”,扩大盟员的社会影响,多次得到上级组织的赞誉。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