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程”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4-06-20 访问量: 223

 

        6月20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员会、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以“捐献1%,爱心100%”为主题的“1%工程”爱心助学活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民进省委会负责人、捐资代表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校党委统战部、团委、民进江西农大委员会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受到捐助的10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总额一万元的捐款。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感恩社会各界的资助和学校的关爱,表示将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长景爱勇介绍了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会、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 “1%工程”的性质、意义及对我校历次捐助情况。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能够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砺炼自我,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陈金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收到捐助的大学生表示了问候,向民进江西省委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对受到捐助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掌握过硬的本领;希望同学们培养和保持感恩奉献的精神,努力回报社会和人民,做一个有作为、敢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