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进一步学习中共党史座谈会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7-13 访问量: 524

7月12日下午,民建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进一步学习中共党史座谈会。会议由民建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熊建华教授主持。民建江西省委副主委、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木华教授参加了会议。

刘木华精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四个发展阶段的党史学习心得与体会。他说中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经济、科技、军事、国防等全面发展,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使得中国人更有底气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行,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自我革新的政党。

    主委熊建华,副主委潘珂也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全体会员一致表示,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田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