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慰问归侨侨眷暨侨联“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6-09-27 访问量: 69

     2009年9月25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隆重召开慰问归侨侨眷暨侨联“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校的归侨、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侨眷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海外赤子对祖国翻天覆地变化的感受,共话学校取得的成就。座谈会由学校统战部部长宋翔主持,副校长廖为明代表学校慰问了与会的归侨侨眷代表。

    会上,获得全国侨界“十杰”提名奖的校侨联主席杜天真,新归侨代表邱晓红,老归侨代表刘木兰、沈荣武,侨眷代表谢世健、周吉孚、刘苑秋等分别作了发言,感叹祖国强盛对旅居海外华人地位的影响,盛赞了学校的发展变化。

    廖为明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全校的归侨侨眷及海外亲属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他赞扬了学校的归侨侨眷默默耕耘、甘于奉献的精神,并要求江西农大侨联结合学校侨联工作实际,开拓创新,加强侨联组织的能力建设,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把保稳定、促和谐作为侨联工作的政治责任,把服务科学发展、实现侨联自身发展,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着力点,要坚持以侨为本,积极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促进江西农业大学各方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