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09-12-29 访问量: 154

     2009年12月29日上午,江西农大侨联换届大会在办公楼圆形会议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委员会,杜天真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廖为明、樊南昌、邱晓红担任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周锦,校领导石庆华、黄路生、徐兰宾、廖为明,部分兄弟院校侨联主席及我校侨联全体会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第一届侨联副主席廖为明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我校侨联成立6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侨联围绕大局、准确定位、突出优势,为学校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作出贡献,探索出了一条高校侨务工作的新路子。他还对新一届的侨联委员会提出了要求。

    杜天真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将把侨联营造成为归侨侨眷温馨的家,联结好侨联与学校、与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侨界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省侨联主席周锦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创造出更多的工作亮点。她强调,江西农大侨联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侨联工作,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凝聚侨心、发挥侨智。希望进一步主动地发展与海外人才的交流合作,永葆侨联组织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徐兰宾代表学校党政向新当选的侨联委员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侨联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侨联成员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齐心创造学校的美好未来。(高芸)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