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赴景德镇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0-17 访问量: 10


1012日至13日,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员赴景德镇参加由中共景德镇市委统战部、民革江西省委会指导,由民革景德镇市委会、高新区组宣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书画交流为契机,在民革直属高新区创客支部党员之家举行,由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高新区创客工会、民革景德镇直属高新区创客支部、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部联合承办。

活动结束后,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主委魏洪义和民革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肖伟率“我省粮食安全大调研”重点调研课题组,先后来到浮梁县和乐平市相关单位就粮食生产、加工、收储等环节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涉及粮食安全的生产、加工、收储和社会服务、专业合作社、监督管理等重要环节的运行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乐平市浯口镇环绣村水稻机械化收割和乐平市高家镇庄泉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通过实地调研考察进一步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为保障我省粮食安全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和实地调研考察,大家表示,将全面落实民革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委员会的农业特色和委员们的专业优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校民革委员会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