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王强看望慰问我校侨情特聘专家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1-13 访问量: 13


1月11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王强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侨特聘专家陈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亲切接见了王强副主席一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黎瑛参与会见。

王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多年以来的出色工作业绩,对学校给予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蔡海生表示,感谢省侨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我校特聘专家们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专家的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侨情特聘专家陈美球教授所撰写的多篇调研报告被2022年中国侨联《侨情专报》采用《侨情专报》是直接向党中央、国务院报送侨界信息、反映海内外侨界人士意见建议的信息报送载体,创刊10余年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侨界群众利益诉求、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等报送信息,推动了许多重大问题有效解决,已经成为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品牌。

 

 

供稿:党委统战部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