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日活动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3-02 访问量: 11

2023228日下午,民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在学校拾禄楼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日活动,通过学习讨论会的形式,集体学习“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17名民革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日活动

在学习讨论会上,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魏洪宣讲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各位民革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江西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革江西省委会“纪念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意见建议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参会的各民革党员根据省委会系列活动计划,结合民革农大委员会的实际,讨论商定了民革农大委员会2023年主要的工作安排。

与会民革党员在会议中进行了热烈讨论,都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加强学习,对中央一号文件中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政策和新要求进行认真研究,并扎实开展调研活动,提交社情民意信息,积极筹备落实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落地生根。

供稿:校民革委员会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