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党报刊登我校党外人士建言献策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1-17 访问量: 146


1114日,民革中央党报《团结报》刊登题为《让绿色成为中国式现代化鲜明底色》的文章,组织全国民主党派成员畅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绿色发展的论述,我校党外人士积极畅谈自己的观点,为绿色发展建言献策。

我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刘兴平教授对报告中提出的“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部分的内容感触颇深,表示“推动绿色发展,为推进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供了方向,也为下一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道路”。我校民盟委员会委员范国荣建议,要鼓励全民积极参与,重点把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中;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在各个领域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健全绿色发展绩效评价体系,构建绿色发展考评体系,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和法律法规。

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一直以来,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和成员对此高度关注,并通过调研考察、建言献策等方式为我国绿色发展献计献策,做出了党外知识分子应有的贡献。

供稿:统战部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