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1-07 访问量: 145


114日,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魏洪义主持会议。

魏洪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委员会和党员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之中,进一步深化完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对参政履职的认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有机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以社情民意为抓手,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与会党员们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作为长期的任务,认真将精神感悟具体落实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当中去;并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为动力,努力教好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