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同心讲坛”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 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3-27 访问量: 10

324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举办“同心讲坛”学习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长刘木华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黎瑛主持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和统战团体代表聆听了报告。

学习会上,刘木华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议互动交流中心系三农的为民情怀并就农林高校如何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谈了感想。刘木华从两会概况、大会成果、学习收获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感受和思考,对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他结合日常调研工作与在座的统战成员做了交流

蔡海生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程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为高等教育和社会发展作贡献。三要进一步守正创新,履职尽责,道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积极为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科学决策、有效施策贡献智慧力量。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展现我校民主党派的风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建设。

供稿:党委统战部   审核:黎瑛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