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参访团来我校交流

发布人: tzb 发布时间: 2018-09-05 访问量: 290

814日,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参访团在副校长颜昌瑞率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刘木华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与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研究生院、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双方师生交流座谈会。刘木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 ,胡春晓代表学校对台湾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今后两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多交流与合作。

颜昌瑞介绍了屏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的学科结构基本相当,在学科与科研上有很好的互补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加强联系往来,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专家代表就园艺畜牧等专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