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台海外  侨务工作  侨联概况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中国侨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归侨、侨眷组成的全国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
  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中华民族的进步和昌盛作出了巨大贡献,是中国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中国侨联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在维护全国人民总体利益的同时,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合法权利和利益,关心海外侨胞的正当权利和利益。

  中国侨联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指导下,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根据本章程,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广泛地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维护世界和平,振兴中华,统一祖国,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江西农业大学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委员:

主席:杜天真

副主席:廖为明、樊南昌

秘书长:曾健

江西农业大学第二届侨联委员会委员

主席:杜天真

副主席:廖为明、樊南昌、邱晓红

秘书长:邱晓红

副秘书长:黄家箴、刘士余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统战部